Tuesday, August 01, 2006

2006 真是乌龙


{好没面子啊}

嗨 你有空吗 可以帮我用illustrator做个logo
可以啊
结果 把想要的和idea都解释给他
以他高超的功力 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完成的
完成啦 觉得真的不错
当然还是要主人自己做出决定
好啦 主人也很满意啦
怎么知道 隔天 他竟然说 怎样你朋友OK吗
我就说 嗯 主人还满意
他说 平时我是收100~150
那么现在 我收100就好了
我 我 我 我哑口无言
我 我 我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 我 我 我还没跟主人说
很好笑啊 人家叫我帮忙
搞不定的我 当然求助于他
怎么知道 他竟然是要收费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主人说
想帮人的我 竟然要人破费
真的很难为情啊
啊啊啊啊啊 原来是要收费的
原来他不是那么好心的
原来同事只是是同事
原来是我摆乌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