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2006 计划 + 爱自己

什么计划~什么大计划~有没有计划
和友人聊起 .. .. ..
为什么有些人很多计划 很多目标
而我
一把年纪 吸引个男人的本事都没有 >.< 哈哈哈哈 唉 ~ 果然 这就是我啦 我的朋友 有的事业有成 我的朋友 有的美满婚姻 我的朋友 有的很高学历 我的朋友 有的很很有钱 我的朋友 有的很很美丽 我的朋友 有的很会理财 这样的她们 一直让我很羡慕 我没打算变成她们那样 因为我不是她们 我是我 可是从她们身上 我希望学到她们的一点点的智慧 这样并不是变成她们那样 而是综合她们的优点 向她们好好学习 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哈哈哈 什么都很厉害 哈哈


哪天 有人告诉我 你是样子很厉害啦 可是思想就 。。 很容易受骗
晕倒 说这句话的 竟然是阿敏 >0<"" 真是的 有时 我怀疑自己跟她是不是双生的 TWINS 我想什么 她有时都知道或猜到 然后哪天 又有人告诉我 我很花痴 哎哟 真是的 难道我的思想和年龄是不对称 不会啦 我可是很成熟稳重的 哈哈哈 不知道 为什么 我今天想说的很多 可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刚开始是说计划的 哈哈哈 我想我接下来计划就是多做运动 因为觉得骨头快硬化了 我不要啊 昨天 又遇见了个漂亮麻麻 她家 真的大到 美到 有性格到 住在哪里 真的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她对我很好呢 又反问我家庭 哈哈 难道要帮我介绍BOY BOY吗 ===发白日梦=== 回家时 轻拍我肩膀叫我TAKE CARE & ALL THE BEST 真的很感动 话说到 感动 又想起我那个友人 很容易情绪被感染那个 会哭那个 噢不是是流泪 哈哈 哪天看了UMIZARU 2 流了很多泪 眼泪一直在流 T__T" 感动死人 这就是神经质的我啦 今天不必加班 心情特别好呢 咯咯咯 昨天看了些RECEPI 这个周末想动手做蛋糕 咯咯咯 开心可以很容易 只要懂得爱自己 是你们教我的

2 comments:

  1. Anonymous1:08 PM

    親愛的穎~~
    好久沒來妳這裡了,因為妳的blogger有音樂的關係,我電腦的系統常會當機,一直進不來>"<

    看到妳這篇日記,覺得很心疼,其實穎一直就是個好女孩,長的也秀氣啊,不過緣分就是如此喔,還沒到的時候就只能等,不是因為妳的本事不夠,不過就是緣分未到而已!

    每次看妳的日記總是會慧心的一笑,可惜新加坡離台北真是有點遠啦,不然我們下班可以約出來吃飯聊天,日子過的就痛快了~~~~
    最近電腦好一點了,以後我會常來妳家逛,就像以前一樣^_^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有時也有這問題
    一直進不來 自己的部落

    謝謝你來看我啊 要常來噢

    你要照顧身體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