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2008 回想N年前的头发




[[[[[[[[[[[[这照片是2005年10月的]]]]]]]]]]]]]]

回想N年前
小欣相机下的我 嘻嘻~

好喜欢这张卷发照片
因为头发很volumn嘛

翻起旧照片 真的很喜欢小欣照的相
一个很喜欢拍照的女生 ^____^

最近觉得头发很难搞
扁塌塌地 看起来就好想撞墙 >_<"""
可是天生就是thin头发
又能怎么办wor
与其每天唉声叹气 不如积极一点
妈妈说不许喝外面的汤
不许吃太咸
自己的身体自己要照顾啊

好的 好的 我会的

头发头发.. .. 请别离开我 T_T

1 comment:

  1. 嚇得我...怎麼我在阿穎這裡出場了... :p
    我也剛更新了小欣家, 我跑去拍同事划龍舟去了~ 嘻嘻嘻~
    曬得面紅紅的, 更認識了不同部門的帥哥和美女... 呵呵呵~~

    ~小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