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2008 心情好好





这几天都搞到很迟睡 @__@""
身体好像就快消耗完所有能量了
可是好像很充实
因为感觉很有香港人的冲劲
因为((笨))小姐刚游国回来嘛

又手痒买了化妆包包 质地真的很好
也送了个给小妹 实在不忍心看她那个脏西西的化妆包
== 请整理一下下lor ==

打从内心的做好事 心情真的很好


可爱的狗狗看了我一身的便服

真的不敢相信我公司可以那么的casual
那个更可爱的蚶蚶 死要讲人家 什么鬼 设计师风格
哇赛 !!!

如果如此的有风格 就太好了
谢谢你俩让我那么 ~~~ 自以为是的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 最近肥婆琳介绍我时 称呼为Cad designer噢
哈哈哈哈 绘图员只不过是画画的 什么鬼Cad designer
不知不觉中 老娘我已经进化为 designer
哈哈哈哈
看来 要吃大餐了
有谁要请客啊

TMD si gina 工钱怎么都没上进啊???!! $#!@^%$# [哀伤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