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2008 巴啦嗽



我的巴啦嗽雨伞
很津津自喜地买下了
因为可以抵挡很恶劣的太阳公公啊
价钱在回神后想想 却有点觉得浪费
我的妈妈却叫我的巴啦嗽为阿嬷雨伞
真的是不识货
不过也没关系啦 至少她不会NAG上一整天
省啊省 花得比存的快
也没办法啦
我是那种出门没看东西应该会死掉的人
但是偶尔也例外不买东四的
所有是看天气的啦

巴啦嗽啊巴啦嗽
my little umbrella

[a] 蕾丝边 wor
[b] 皮制handle wor
[c] 我就是阿颖的巴啦嗽
[d] 巴啦嗽与好朋友Kate手袋
[e] 卡佬从日本带来的小点心
[f] 开动啦 ^___^ 噢依嘻


结果太阳出了不舍得用 下雨不舍得开伞
我就是这么白痴的人

巴啦嗽 = paras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