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2008 今天拍照了 证明我还活着 ^__^



我不知道我stress什么大头
可是我就是那种会想很多很多的人
就因为这样
我很麻.........烦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有很多的问题
我总是喜欢人家在乎我more一点
人家对我好more more一点
而我
要对人家好 是要看个别例子的
sometimes 我态度也不是很好
当人家讲明时 我也有不能淡然接受的时候
因为我是个爱面子的狮子女
所以stress啊什么鬼
就走远一点
我要健康 我要美美 我要多多头发 我要快乐 我要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