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2008 今晚约你吃饭噢!



终于到了Friday
朝九晚五的工作程序.. ..
终于盼到了休假 [Fri + Sat + Sun]
觉得周末要工作的人 真的好惨 >__<
可是当我在工作时 周日休假的人 也爽死啦
太长的休假又会觉得自己很废人
看来我的是劳碌命
没什么怕 最怕没钱 没话说
一个人没钱 说话都不可以大声
那怕是喘气 也会被人家讨厌
我家的爸爸 小小就灌溉我们要自强
我家的爸爸 最可爱了
我家的爸爸 最喜欢买东西 [难道是 .. 遗传爱买东西的嗜好]
我家的爸爸 最喜欢买了东西而不告诉我家妈妈真实的价格 [我也有相同习惯]
突然想起了 我家的爸爸

其实是想说
今天好开心
因为去约会
哇哈哈哈哈哈哈
牛郎织女终于可以见面了
[[[不对不对]]]
牛郎颖姐
牛郎颖儿
牛郎笨颖
随便啦 高兴就好
[白痴中]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