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2008 超不爽


其实也没什么好生气了 @__@
那么多年 为什么还那么看不开
我真的真的会疯
果然我真的是看不开的人
真的TMD
喜欢就不来 高兴也不来
老娘每次为你扛粪
工钱也就那么一点点
自己的工作自己就不能有交代一点完成吗
those高层也是盲的
盲那么多年 还继续盲
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好生气了
我只是很不爽
男人就比女人优越吗
我office真的很男女不平等耶
我这个女人就只可以用来做后备娘军吗
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好生气了
我需要工作 我需要钱
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好生气了

卖力也没用了
我继续我自己的工作和我自己的Blog
开心就好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