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2009 Nail File


今天啊 小K帮我买了一支刨指甲条 (S$1.90)
嘻嘻嘻 我这个井底蛙啊
有了这个 指甲就可以自己弄美美 ^-----^
其实我本身要求 主要是干净
最可怕看见人家指甲长长又肮脏 尤其是男人
真的很恶心 @__@ *吐*
我啊 虽然很喜欢做pedicure
可是就是不做手
每次人家都会问起 我就说我的手是拿来做家务的
哈哈哈哈 不适合花枝招展
涂了指甲油 怎能做家务wor
very贤妻良母型hor


hahahahahaha

可是都是我自己臭美啦
千万别相信啦 除非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认识我
哈哈哈 看见自己美美的手
耶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