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2009 吃醋与信任是没关系的



很多时候 我们以为这样那样是为了那个人的好
到头来 累的人却是自己
每个人都向往自由
就好像如果可以选
我也喜欢游山玩水
我也希望可以拥有很多财富
钱可以赚 有工作就有钱
可是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 就因为爱着你
有钱没钱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颗真诚的心
我很怕人家背叛我
2009年 什么新世纪新年代
可是我的心却是不容许与别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人
喜欢我
最好就是 会安分守己 不招风引蝶
可是男人以为自己没有做什么错事
WHY WHY WHY女人会吃醋
对於不在乎的人还会吃什么鬼醋呢
每一次生气 然后又没一次try to看开
然后又每一次的重复
就好像AUTOCAD软件每次每年更新
Autocad 2002 Autocad 2004 Autocad 2006 Autocad 2008
是希望效果更好
就好像每次每次吵架可是一次比一次清楚 是希望大家可以得到共鸣
相信一个人的好 是从心里的
如果想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就相信吧
因为我知道 我还是幸运的

吃醋与信任是没关系的
就好像大便与小便是不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