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2009 美丽每一天


今天我很很很开心啊 ^---^
我不用戴眼镜出门啊 yeah ~
理由 因为我今晚要开始上yoga班
如果戴眼镜的话 真的会很不方便
我真的觉得觉得不用戴眼镜 perfect eyesight
真的太完美啦
看了就是要lasik
可是老娘我现在没钱 就暂时不想了
250的度数 可以做lasik吗

会浪费钱吗???
哈哈哈哈 老娘还是不死心啊


今天我真的很很很开心啊
我不用戴眼镜出门啊
结果我搞了半天 化眼线一点点(看不出)
然后都搞了半天 化mascara (看不出)
然后再搞头发
出show啊
不是啊 就因为我今天心情好好
人生啊 我的人生要是美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