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2009 生活在涨价的周围


这个星期我真的在从破财啊
买啊买 花啊花
可是这些都是我觉得很重要的啊
我阿妈一直在唠叨 过年啦很多东西都涨价了
我昨晚自己就吞了10粒草莓啊
韩国的草莓真的超好吃超甜

20粒草莓 = S$6
我阿妈计算过了 1粒草莓=S$0.30
我阿妈说我好富贵啊
草莓嘛 营养价值高啊 不吃也都买了 还是自己多吃一点
我阿妈就只吃了两粒
我看她那样子 就是要留给那宝贝儿子
我啊 更加快口步 快吃
看! 真的很自私鬼是吗
不是啊 我真的对他的所作所为彻底失望
为了不让自己再生气 我也没眼再看 有嘴巴也最好要忍
不然真的会粗话满连天 呵呵呵呵
话说回来 。。 连Mr Bean也涨价了
一个金枪鱼Bun $1.30
啊 什么鬼都在贵啊 HE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