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2009 小意外


昨晚我一整夜没睡好啊
小意外发生突然 #__#
大家心里有点吓倒了
还好没事 还好还好还好
我一直都强调!!!
可以用钱解决的就不是什么大件事了
身体最重要
可是我们人 都很容易忽略这点
example :

鞋坏了可以再买
东四不见了可以再找再买
零件坏了也可以再修理再买啊
可是人 如果生病了 可以医治 当然好

IF CANT
THEN HOW ???
有些东四如果失去了 就不是每一样都可以再找回来
看待东西的轻重 真的很重要
希望 我们都CAN拿捏得体
我啊 最重要的就是我身上的这副老骨
因为我的骨子里 有着我爸的血汗钱 我妈的一份操心 我的尊严


新年里头 他鼻子竟然长了青春豆 hahahahahaha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