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05

卑微的小员工




不能准时下班了!
准时下班的人 = 懒惰的员工?
准时下班的人 = 无所事事之人?

为什么不反回来想想呢?
准时下班的人 = 工作勤快之人
准时下班的人 = 工作能力强之人

虽然我并不是在表扬自己工作态度有多好!
但是我已经意识到老板对员工的看法了!

为了做个好员工,我不能比老板早回家!
为了做个好员工,我不能迟到上班!

老板,你到底看见谁在努力,谁在偷懒吗?

3 comments:

  1. 唉...其實很多公司都有這種奇怪的制度。以前我在British India做的時候,我的老闆娘更厲害,她每天接近放工的時間一定坐在電梯門口等看誰最早下班。而我每次都偷偷由廚房的門口偷溜回家。

    唉...打工仔真辛苦!!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企鵝你好厲害﹗
    敢敢從廚房後門逃走﹗
    希望星期三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
    再多等一天吧﹗
    嘻嘻。。戲看完後就請趕快寫部落克呀﹗

    ReplyDelete
  3. 我比较好一点...
    我可以迟到... 但不能准时放工.

    老板总是喜欢在5:55pm叫我开会.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