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死懒惰猪。。臭猪。。发瘟猪



今天忍不下这口气。。
我寄了个简讯给他!
我 : [你迟到还是请假?]
猪: [请假。有事吗?]
没事??? 你去死吧!
做人做到这样没有交代。
一两个星期里不是请病假就是请假。
别人家没有孩子,就你家有。
别人家没有家人,就你家有。
我可以接受你要拿假。
我可以接受你不在公司时做你的工作(backup)。
可是。。
我不可以接受一个连基本礼仪都不会的猪。
大家一起工作,我就为了好来好去。。[忍着]
你就扮猪吃老虎。。真是他妈的!
我请假你就会假关心,问我几时拿假。。
什么什么。。有的没的
你拿假,我每次都是当天才知道。。
一直一直都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
上面的人也是盲的,容许一头猪在公司里吃大便!
今时今日的社会还有这种工作态度,真是公司不倒闭。。
还真要谢天谢地!

1 comment:

  1. 原來那些豬天下皆是~在我公司也有很多豬...而我很不幸的被他們包圍著,他們還有夠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