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缠人记




昨晚去逛街,老是被人缠!
[小姐你是不是新加坡人,想跟你做个Survey。。]
[小姐我们是什么什么机构,请你帮助那些小孩。。捐点钱!]
哇!!!很烦~~~ 死缠懒打!
我想打人呀!
做调查的那个男生,我就给了他一个很凶猛的样子!
那个捐宽的小姐我就赶快逃跑!
她还要扯着我的衣服! 要命噢!
那小姐是出於自愿的吗?帮助别人。。还是只是一份工作???
现在回想觉得她好可怜,别人都不理会她!
嗯! 那个做调查的男生也很惨,要看别人的face color。。
这样的工作我想我是办不到啦![佩服他们]
下次如果心情好的话,我就帮帮他们吧!嘻嘻

1 comment:

  1. 心情好都不想帮,常骂这种人明知这种工作吃力不讨好,还自作贱,活该被唾弃。
    同事冬看我常给他们使脸色,还劝我说人家也是为了生活,讨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