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05

毕业了




星期6参加阿敏的毕业典礼!
忙上忙下差点晕倒!+.+""
嘻嘻。。Bonus是让我近距离的看见前首相!
毕业场地人山人海,如果把当天的花聚集起来。。简直就可以形成花海!

孩子们都是父母的宝贝!
眼看很多父母为儿女东奔西跑就连一句怨言也没有!
爸爸帮孩子拿礼服&四分帽。。
妈妈帮孩子拿花。。[有些花真的很大束,可是累坏人]
我妈妈更搞笑说 [捧着这束花比抱孩子还难] 呵呵。。
我妈妈怕弄坏阿敏的花嘛!

我家阿敏很高。穿起礼服来很好看噢!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出现以前的记忆!
就是我和爸爸在医院外等待阿敏的出生的片段!
转眼间,如今她已大学毕业了!
好快噢。。

这天。。我想我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
[花开富贵] 这四个字会带来好运噢!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