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我愛音樂﹖



第一次去看WOMAD。
哇﹗ 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其實也沒什麼玩﹐就是看見很多不同的人。很多不同的東西。
像木頭的我也不會跳舞﹐其實也是因為害羞啦。
挺多就不是用腳打拍子罷了﹗ 呵呵。。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法國團隊。
樂器以小提琴﹐大提琴﹐吉他﹐鼓。。還有一樣我不知道名稱的樂器
[不知道是古琴﹖好像古裝戲那種呀。。古箏﹖又好像不是。。但是形狀很一樣]
他們好厲害噢﹗ 果然會彈琴的男生就是不一樣﹗ 呵呵
辛苦地練習又練習才能得到今天的掌聲﹐這就是他們得來不易的成就﹗
我知道學什麼樂器都好都是要有一份耐心和毅力﹐像我這種人是辦不到的。。
要不然今天的我可是什麼音樂家了。。真是浪費我娘的錢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