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VooDoo




友人刚从泰国血拼回来!
送了我一只红VooDoo!
是泰国人用针线缝做成的小东西!
有好多种颜色呢!

请假,请假又请假。。
看来有些人总是那么悠闲。。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算了吧~~~ 只要我还在这里一天就会有这种事!

昨晚,佐々木先生的第一堂课!
唉。。还是觉得福田先生比较好,比较幽默,比较好玩!
人往往失去了才会知道他的好! 哈哈 ^O^
第一堂课在嘻嘻哈哈中渡过。。。。
原因:很多对话都不会表达,词不达意。。笑到晕倒!
就只好嘻嘻哈哈。。倒是老师很用心在试着理解我们说些什么!
呼~~~我和同学约会每星期都要去上课噢!
大家互相鼓励! 嘻嘻~~~

八月了,今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
没有实在的感觉,我飘呀飘。。飘呀飘。。飘呀飘。。

3 comments:

  1. 嗯,我今年也是一事無成...
    唉...

    ReplyDelete
  2. 连我这个 >30岁的人也一事无成。 (-_-)

    ReplyDelete
  3. 可能大家都是这样过的!=;=

    大家是指小人物.

    小人物就是我们这般平凡人! 哈 ~

    [[[ 废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