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不像醫生的醫生



今天很倒霉。
一上班就開始不舒服﹐冒冷汗。
我以為吃了藥就沒事了但是巨痛還是持續著。。我的媽呀﹗
不行了﹐這次又戰敗了。
帶著無力的身軀走出公司﹐叫了的士飛去看醫生。
唉﹗﹗﹗現在的醫生都是這個樣子嗎﹖
告訴自己不會再回去了。
那有醫生不跟病人把脈看病呢﹖
只開了藥打發我。。
趕時間嗎﹖ 約了情人吃午餐﹖
這個醫生很不專業啦。
因為肚子很痛我也沒力氣去管了。。
回家吃藥。。睡覺。。
我要變強呀﹗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27 AM

    wish you have a good rest :)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seems like you get sick easily...

    d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