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2008 谁能明白我的heart

昨晚头痛突击 所以就早点就寝了
.. .. .. .. ..

[然后我脑袋又再工作了 不停想 不停转]


一直以来都是和人家share房间的我
这一年来 我其实就是觉得有点怪怪
又说不出是什么
终于我知道了
我睡前很喜欢说话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呀
...今天吃什么呀
...谁和谁怎样啊
我就是觉得需要沟通
虽然房子变大了 空间变大了 心却空虚了
我其实很怕冷漠
当很沉默的时候 我的脑袋就动得更快
想啊想 到底怎么了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自己白目的乱想
下次如果你们看见我 请乱讲一大堆的话吧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家遗忘的感觉
请跟我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