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2008 老实说 .. .. ..





老实说
我已经有N年前没在学校礼堂喝喜酒
*************热死*************
老实说
我已经有N年没吃durian了
老实说
我很少和老人接触 -,-""
老实说
我的方言真的不是很好 [可是每次都以为自己语言天分很高]
哈哈哈哈 [真不敢相信这两天我没有发脾气]


笑眯眯的妈妈: 好玩吗
阿颖:还不错
阿敏: 真佩服你啊 要颁个奖给你
阿颖:佩服我适应能力厉害leh..

看来 心中有爱就可以吞下很多东西
期间我看见不同的老人相处方式
老了已经不需要 爱到死去活来
就淡淡的相处爱护对方
真的很窝心
但愿我也可以像他们那样

1 comment:

  1. 我也想喝喜酒啊啊啊
    今年里错过了最少5个婚礼啊
    可不可以找个人在我回国时结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