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2008 在意自己?


这双在office的鞋子 有点不美 (===删===)

今天的lunch我自带便当
妈妈炒的米粉 ^_^
以为这样吃得少

就会瘦一点
就刚刚我吞下了一块goreng pisang和一块炸木薯
满足得很 ^0^
看来 等下真的要动多一点

昨晚我怎么找 也找不到我的jean
可能是因为太多了
自己也老懵懂起来
穿jean 真的好舒服啊

以前我不明白人家为什么要买丰胸lotion
我不明白人家为什么要买slimming lotion
很多不明白 今天的我也在意起来
难道女人就是要取悦人家的吗
话说回来 自己美美 自己也开心啊
何乐而不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