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2008 我在想

昨晚 真的差一点被鱼骨刺死 T___T""
当在最危险的时候 心里就越怕死了
所以 其实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就比如说

在我要死的那一刻 我希望我爱的人在我身边
无关紧要的人 我根本都不在乎
人果然是自私的动物
自己喜欢的 当然很重要
自己不喜欢的 看一眼也是多余
自己当然是在乎自己的感受多一点
当然觉得自己做的事 都是对的
这样就会盲目都掉进自我中心了

小E问我
两个不同宗教的人 有可能在一起吗
其实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可是如果不把问题当成是问题看待的时候
往往比较容易客观去看待
我一直很固执地认为 我喜欢的人就一定要跟随我
其实宗教都是善的
最重要是互相尊重
我相信有一天 他一定可以体会和了解
御书说“为朋友 为别人 而祈求 自己也会跟着幸福”
所以小E ahhh 真的不必想那么多
看 那些华人男生爱上马来女生 连名字都要改 不是大的改变吗
哈哈哈哈 船到桥头自然有路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