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2008 不要乱黑脸 (很伤人)





刚刚在 MARINA SQUARE - FOOD COURT吃饭
看见个老婆跌倒了
手里的食物都打翻在地上
那个老公只顾着食物 摆出个生气的样子
想想看 :
可怜的老婆 自己跌倒了 还要忍受老公的黑脸
不觉得很无辜吗
东西没了 可以在买
为什么要这样黑脸
老公的高音 : OH SHITTTTTTT

[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大家相处久了 就变得不关心对方了吗
相处久了 就不需要再努力了吗
相爱是双方面的
是必须两个人努力 一起走下去的
不是什么结了婚 就离婚
离了婚 又可以再结婚
没有尊重婚姻的人 真的好可怕
世界上 可怕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可是我相信自己所选的
因为曾经有人说过 铁马掉进海里 可以再买
我掉进海里 会先救我的
虽然我自己也会游泳 可是还是希望王子来救我啊 (无聊+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