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2008 送自己的礼物



过了今晚 我就开始30人生了
如果我的人生只有55岁
那么就还有25年
其实我不是悲观
因为生命的长短
谁也控制不了 ^__^
所以要更珍惜现在现在现在

我妈说我脾气很坏 EQ很低吃 心胸很窄
我承认了
我真的想努力改好 不让周围的人难过
那么人也开心一点 脸看起来也美丽一点

很多人 问我最想要得是什么
其实如果说出来真的没意思了
因为我就是那么浪漫主义 无聊白目人
所以浪漫的情节 就自己浪漫个够吧
因为如果真的喜欢那个人
就算对方不浪漫还是会喜欢的

PP说 不要有期望 往往就得到更多
所以一切都是我的bonus
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其实生日也是感恩日吧
感谢她 生下那么可爱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我家女儿都很不错 为什么没人追呢 (老爸这样对我老妈说过的一段)
阿颖:有人追啊 希望你看见啦
阿颖: 哪国的王子 快点来 追阿敏啊 呵呵呵呵 (努力呼唤着)

很多人说我今天好漂亮 嘻嘻嘻嘻

Actually, 我最想要的惊喜 就是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