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2008 今天你们笑了吗?


昨晚 梦醒后 我就睡不下了 @___@
心里很难受
没能见我老爸最后一面 应该是我一直挥不去的痛
所以 梦里我一直再冲来冲去
到头来 还是一样 来不及
来不及真的很痛心

然后我开始了 喜欢就阔出去
爱一个人 就要勇敢直前
因为我不想 再有来不及的痛
我要在我有的空间和时间里去做我要做的事
或许 我太自以为是吗
可是我不想后悔

当笑到很开心的时候 有时背后也有泪水
可是
想笑就笑啊
想哭就哭啊
想骂就骂啊
想见就见啊
如果每件事情都按步就班
我觉得真的很robot

其实也没什么
就好像化妆
总是觉得化了妆 会变很漂亮
所以把很多东西往脸上贴
到头来 可能吓坏自己

就好像很多东西太多后
就觉得很腻
就好像很多人见久后
就觉得很显
就好像在一起长后
就开始变懒

人都有种保护自己的本能
可是相处如果只在乎自己的话
那么一个人不是也可以生存吗
何必自找麻烦

我并不是天上的女人
可是我愿意去体会生活 学习生活
啊啊啊啊啊 请赐我一颗包容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