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2009 我是幸运的


今天online乱逛
哇!!! 这个绿色真的美的要命
可是看看价钱$$$$真的是跟我的距离太遥远了啦
很喜欢到处看看人家的blog
人家怎样生活 ~
人家在做什么工作 ~
人家怎样怎样保养 ~
人家怎样怎样化妆 ~
人家怎么庆祝大日子 ~
人家老公怎么好 怎么有钱 怎么哄她们 ~
看了看 会眼红吗
人的心里如果严重的比较就很难会快乐起来
所以我告诉自己
人家有的我没有 并不代表我不好
我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方向走下去就好了
因为我有的 人家也未必得到
我是幸运的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