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009 很累的晚餐


这顿晚餐吃得好不自在 -_____-lll
根本就像是兴师问罪啊
我需要对他有交代吗
真的是不知所谓
不过呢 竟然是要知道实情的话
我当然还是大方的说啦
事情的经过
点了菜后 ~~~
日本小老板: 大老板看见你做bike来上班 你男朋友吗
高贵大方de颖: 哈哈哈哈哈哈 噢 大老板看见啊
高贵大方de颖: 告诉你个好消息啊 我结婚了啊 那个是我老公啊
场面 (((哈哈哈哈哈哈))) 乌鸦飞过的冷
他脸色好像有点发青 可是我并没有正面对视
还好有小E小K一起一唱一和 真的是thanks god
好啦 知道我结婚了 有怎样
问了很多 .. .. .. .. .. etc
singaporean / malaysian?
他姓什么?
住哪里啊?
他赚很多吗?
我要看你们的结婚照?
不打算有party吗?
(party=喜酒)
你会请客吗 会邀请公司的人吗?
他真的那么想来wor ...还这么多问题发问
不管怎样 希望以后不需要再去这种聚会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