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2009 我喜欢的 都是最好的



看上了 就好想好想要得到手
我真的手痒痒啊
打算把包包里整齐的安排好
所以我考虑了几分钟 就买下了
真的是自制能力差
不管没关系啦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值得开心的
好开心啊

晚上在MSN里
哈哈哈哈 再和失散的朋友联系
哇赛 真的好几年过去
还好我没有老人痴呆 不然一定记不起她
在远方原来还有人 默默读着我的BLOG
真的是好欣慰啊
谢谢你啊 我的朋友
又是件开心事

接下来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比谁都待他更好
你一定会自己我的好的 YES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