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009 为了一口气


我一定要努力照顾自己
不是结婚了就是阿嬷LOOK
结婚了还可以有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自由
不是结婚了就kanasai
所以呢
我要顶胸做人 不被老板看死啊
因为他说 结婚了就不必在意了啊
是说反正有人要了 就变成另个人吗
真的是无知的男人
又说什么日本女人婚后都是在家里的
真是大男人
我不是OK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气什么啊
就是不喜欢男人看扁女人啦
大男人主义
还说我已经是MRS KJ了
要找个人来取代MS KJ
谁稀罕啊
我是家里的贤妻就ok啦 (((高贵大方美丽可爱温柔体贴)))
何必做什么公司里的花
又不是说会加薪
buiiii 真的好无聊 无知男
为了一口气一定要保持形像啊

1 comment:

  1. Anonymous12:35 PM

    通常說這種kanasai的話的男人
    一定也是kanasai的樣子
    所以省下我們的力氣啦!
    其實很多帥哥都是溫文儒雅的
    哈哈...

    捍衛内涵帥哥H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