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009 生日要快乐


一个星期有几天啊 = 7
一天有几个小时啊 = 24

对啦 今天就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7/24
生日大愿望就是一切顺顺利利 身体健健康康
做自己喜欢的事 珍惜身边的人

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我老公
第一份礼物 = 我老公
第一块生日蛋糕 = 我公司的虾仔
MSN祝福 = Ren² & Yee² & Mon² .. etc
Shoutmix chat祝福 = Hum²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吗 (((贪心鬼)))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这用钱买不到的画作by我老公
哈哈哈哈 名师出高徒 有进步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