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2009 黑系列


一连3天都是穿黑的
我的人生 当然不是只有黑啦 是色彩斑斓
哈哈哈哈
因为眼睛再次遭受的袭击
所以我必须要戴上可爱个性的眼镜 #___# ((blekk))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啊
唉 可是我现在又没有能力做激光纠正啦
所以别在发懵了啦
我当然知道戴眼镜没什么不好
可是对超级会流汗的我来 是酷刑啊
就好像5/31那天 哈哈哈哈 一厢情愿的觉得好浪漫浪漫
当然我简直是汗人啊
汗流成河 淹没整个changi V啊
哈哈哈哈 又扯远了
想说 努力工作 努力生活 努力爱自己和家人朋友
我的人生啊 是色彩斑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