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2009 浮夸



今天是我小妹子的生日
猪你生日快乐 ^__^
今天原本不打算上班 好好在家慢慢懒
可是为了维持良好记入 我还是上班了
怎么知道 阿里跟大屁股都请假了 -____-"""
一个人的我真的好孤单噢
这个时候 当然山上的野狼最喜欢在这个时候出现啦
救命啊
请我吃生日大餐 老娘已经为人妻子了啊
还来找我约会 当然这野狼也没那么大胆
话说是 一班人一起出去吃饭
恩 还是到时再说吧
几千个不愿意 又不可以得罪的人啊
啊 这也证明我还有市场啊 好股 哈哈哈
浮夸的阿颖 hahahahahaahha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