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05

8 : 5 5 分 钟 到 达 oFFice







昨晚上日文课 :::::

老师告诉我们他星期天要去考中文试(CLPT)
我的搞笑同学竟然一鸣惊人“我想帮老师补习中文,那么我们可能
有机会传出姐弟恋”。
我真的忍不足,大笑起来。。呵呵呵呵 ^____^

下课后,我发了简讯给老师。
{老师,考试加油!}
他回复我 {好,我努力!} → はい、わたしは頑張ります。
哈哈。。那根本就是翻译日文的说法,但是也没错啦! 嘻嘻

老师虽然长的不怎么样,但是他人好好也很幽默! 加油噢!

今早,闹钟6:50就响了。我赶快爬起身。。冲凉打扮打扮,上班去!
哈哈。。太高兴了,还有时间买早餐{菜包两个} 嘻嘻~~
一踏进大门,就遇见老板。。{魔宁古。。}
发呆的我也赶紧有力没力气地回答{魔宁古。。}
冲杯奶茶开始进攻我的两个 → → →菜包!
哇 !!! 爽爽爽。。

心痒痒,好想去烫发!
但是从来没烫发经验的我,对烫发有恐惧感!
希望JAMIE可以给我一点意见。。
(JAMIE = 理发师)
还是等生日时再去好好打扮一番,现在把钱储蓄起来! 嘻嘻

2 comments:

  1. i think wavy hair looks good on you.

    ReplyDelete
  2. hee hee thanks freddi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