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吃的学问




每次到了午餐时间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我想大家也有同感吧?
鸡饭 。。 鱼肉汤饭/面 。。
我可以连续地吃着同样的东西 。。
很闷吧?
但是附近又没有好吃的东西 。。
只好将就lor。。
最近喜欢上韩国大锅饭。。^___^
牛肉/鸡肉+黄瓜+芝麻+鸡蛋捞在一起吃! 好好味呀!
大大地一碗饭,就可以很开心了!
过几天,我想再去吃。。
有时工作很闷,就想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发现自己不是那么的惨。。自己不是那么的差。。
在这么下去,我的自信也离我而去了!
回来呀。。回来呀。。
脑袋空空,是时候去读些书了。。
在忙着找几本插图励志书。。但愿快快可以得到手!
公司外的升降机失灵了。。发出"零零零"的烦躁声。。
救命呀! 救命呀!
谁人来救救我? {升降机开口了}

后记突然想到一句很现实的话: ↓
有钱就讲究,没钱就将就。
嘻嘻。。


我的最爱之一毕毕叭


蛋蛋&Mekki=合照

*送给我的朋友仔Pepper。。

2 comments:

  1. 我連晚飯也不知到那裡吃呀~煩死喇~

    ReplyDelete
  2. bubu, 哈哈!! 那看来我已经死了好多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