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05

聽著千嬅的歌:煉金術
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
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頑石哪天變黃金 我可以等
融合二人是哪樣成份
但願慶誠能顯得吸引
用五十年溶化你 成就 金禧一吻

緣份﹐什麼叫緣份﹖
合襯﹐什麼叫合襯﹖
頑石﹐ 我是頑石。。
幾時可以變成金呢﹖ 我也想知道。。
是什麼成份把兩個人綁在一起﹖。。
是天意嗎﹖還是人為﹖
是上天早有安排﹐還是事事由自己決定﹖

路走下去﹐一路的風景都不一樣﹗

進來和蛤蛤開始通msn了。呵呵
好可愛的美女。。
原來我們是同個鄉下的人。 (爆肚大笑)
期待和你的相遇。。嘻嘻
想像狂吃比比叭的樣子。。

哈羅歐﹐好像不能讓我post照片了。怎麼辦﹖
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救命呀﹗

買回來的翻版軟件不能操作丫。。
可能是自己笨﹐找不到autorization code
哎﹗回公司問問同事。。

最近老是有人要去旅行。
我也好想去。。我真的好想去。。

讓我提起精神的是﹐期待阿敏快快來﹗
我們開始新生活。。耶﹗萬歲 ~~~

2 comments:

  1. 寄了几个e-mail给你,希望帮助你。

    ReplyDelete
  2. 謝謝你丫。。
    真不好意思﹐還幫我backup files了
    那個我flickr現在去試試看。。
    多了個post照片的途徑。耶﹗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