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05

劉海丑丑

又有一位同學要去日本玩﹐好羨慕oh﹗
福田先生[四月是花見【はなみ】﹐很流行在櫻花樹下進餐]
我[多麼浪漫丫]

福田先生=福田せんせい (日文老師)

剛發現﹐1元小魚就快死了。已經不是游地﹐是在飄地。。
如我弟所說﹐我家養什麼就死什麼。。[可憐的小魚]
蟹肉麵包很好吃丫﹗[九點半才吃晚餐]

很討厭現在的劉海。
劉海長了會扁扁﹐我不喜歡啦。。
好吧﹗自己動手剪吧~~~
吹干頭髮發現﹐前面的劉海還是很長又和眼睛同level ﹐
更糟糕啦﹗眼睛很不舒服。
鬼遮眼啦﹐我把劉海剪得不想話。更討厭啦。。
怎麼辦﹖原本打算不去店剪的﹐現在真的要去找援助嗎﹖
潔米。。潔米。。會偷笑我自己剪的劉海嗎﹖
潔米=我的髮型師

啊~~~我要去梳梳頭髮了。。。。。。

後記﹕好開心﹐winki要來新玩丫﹗[期待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