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我的小魚死了!

在公司裡收到弟弟給我的簡訊。。
我的小魚死了﹗!___!""
啊裡如丫~~~ 五毛錢的那只死了啦。。
昨天看他還OK的﹐今天就歸西了﹗
剛剛為他辦了送行儀式。。
啊﹐很恐怖丫﹗
我用塑料湯匙把他打撈起來然後處理掉。。
現在剩下兩只相依為命﹐希望他們不會有事﹗

網上訂購的沒格插圖本終於安全抵達了。
我好興奮丫﹐畢竟是第一次網上購物。 [神經質的阿穎]
要好好把她消化﹐她的插圖實在太喜歡了。
其中一本是懷孕日記﹐好新鮮啦。對我來說。。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從中學習。[增強知識]
嘻嘻。。哪我可以為我將要做媽媽的朋友提供常識。。[開始多話的阿穎]

健兄﹕我要把護照放在身邊。。[小睡去]
阿穎﹕怎麼了﹖
健兄﹕我怕如果遇到地震時﹐不懂要拿些什麼。。護照是最重要的。。
[假厲害]
阿穎﹕哈哈。。好﹗今晚臨睡前把護照放在身邊。。
健兄﹕我朋友昨天逃難時﹐竟然帶兩只小熊。。因為他不懂要拿些什麼。。
阿穎﹕哈哈。。如果今晚有什麼事發生。。我們要趕快去DBS門口。。
健兄﹕哈。。去那裡幹什麼﹖
阿穎﹕強錢啦。。到時攝影機一定是壞了。。我們就可以拿很多很多錢。。
健兄﹕笨蛋。。剛好攝影機最後一刻就是拍到我這個大頭穎。。
。。。。。。趁火打劫的人。。
阿穎﹕哇哈哈哈。。[狂笑中]

1 comment:

  1. 我今天回來才知道這地震的新聞呢...可見回家都沒有看電視....唔...如果地震我還是會先拿手機~~要打給我心愛的人說最後想說的話~打給媽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