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05

^^ 健康资讯 ^^




为了保护眼睛,有谁要和我一起去买仙人掌呀?
嘻嘻 ~~ 嘻嘻~~

8 comments:

  1. Anonymous8:41 PM

    虽然说仙人掌有助减低辐射,但从风水学的角度,仙人掌不宜置于屋内,因为这样会造成关节肌肉酸痛...(也不知道可信度多少,我是从命理节目看来的,前阵子还是把电脑前的小仙移走了...

    ReplyDelete
  2. 仙人掌?那以后趴在桌上睡觉可要小心咯。。。哈哈。^_^"

    ReplyDelete
  3. 没错,我也听说在风水的角度,家里是不宜摆仙人掌,煞气重。只适合摆在屋外,还能辟邪……摆在房内更是万万不能,劈死自己咩!尖刺在风水里是很危险的,不过我的书房到处是尖角,好恨!真希望有间空空干净房,让我过得舒服点……

    ReplyDelete
  4. 对了,阿颖每次说头疼,查看你工作或睡觉的地方,是否有横梁压顶,或是尖刺之类还是吊灯的摆设吧。哈哈!识少少,扮代表……

    ReplyDelete
  5. Anonymous6:45 PM

    原来书房有尖角对身体也会不利,我的房间书房可是到处是尖角,难怪我天天睡不好。。。只要我回到老家,就夜夜安眠,一觉到日上三竿都舍不得起床。。。蚶蚶小师父啊,你有什么挡煞的方法吗?

    ReplyDelete
  6. 我也在想破解之法,专家说,如果能把尖角移开是最好不过,但是很多时候真的是没办法……也许你可以买本Lilian Too的风水书来参详吧。还有一本叫FengShui的月刊,我妈的最爱。

    又,说到尖角,我老家也正好对到对面邻居屋子的尖角,结果我老爸居然摆了只假公鸡在门顶对着尖角,我一直纳闷,他说人家这样讲,他就这样做。我想了很久,可能福建话的谐音,公鸡=锯角(如果你是福建人KUAY KAK是公鸡)吧?

    我目前在试验,在我背后的那个柜子的尖角贴上贴纸,上门写着“箫”哈哈。不知道能不能“削角”,我的背整天痛——该是职业病吧。可是,最近好像又不痛了……可能我喝了很多杜仲补腰精,也可能是风水凑效,哈哈!

    不好意思,阿颖。这个comment太长了。
    目前doodle取消了免费服务,所以聊天要占用comment的版位了。

    ReplyDelete
  7. Anonymous6:15 PM

    哈哈哈...蚶蚶,你超可爱的,还贴个"萧"勒。我最近在命理节目中学了一个招财法,可去我的部落看一看,觉得还蛮有效的勒。
    doodleboard 取消服务后,我改用shoutbox了,也蛮不错滴。www.shoutmix.com

    ReplyDelete
  8. ^____^ thanks 蚶蚶, you're so cu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