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05

大头贴





sticker photo machine

最近老是不能POST照片。。
试到发疯。。-___-""
昨晚,BLOG又有问题。。把我所写的东西所弄不见了。
救命呀!
所以现在再来试试看。
成功了!刚刚POST了大头贴照片。。呵呵!
拍得很高兴,也很满意!
但是价钱就有点贵!
不是常常拍,所以不会觉得太心痛。。嘻嘻

这星期很累。。好像每天都睡不够呀!
可是明明是很早就爬上床,不知道自己怎么搞了!
明天不用上班!
哇~~~开心死了!
没回老家的我,打算到处逛逛。。钱包肯定破洞。。
哈哈。。或选择呆在家里,还有很多日剧等着我来消化呀!

这个周末要好好充电,不然下星期一定很难挨!

3 comments:

  1. 大頭貼裡面有阿穎(左左)跟阿敏(右右)(我沒有寫錯吧?) 那其他兩位美女是??

    我妹也喜歡拍大頭貼,他老是喜歡裝鬼臉

    不好意思,本人至今還沒有拍過大頭貼,
    我落伍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右邊那張也是我呀﹗@__@""
    圓圓和我。。
    你沒注意上面寫著yuan & ying嗎﹖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喔 你們姐妹倆長得很像
    我又認錯人了...下次不會認錯了
    至於圓圓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