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 心の态度 ◎




那天,我和一位结婚14年的朋友闲聊。
我们的看法很不同。。
她可以接受老公在外面偷吃,老公变心。。
她可以淡然接受这一切。。
因为她说"当一个人如果经历过很多事情时,人就会长大"。
对她来说,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我明白这是做人妈妈的心态。

对我来说,偷吃的男人就是贱男人。
我无法理解。。@___@""
友人: 男生会偷吃,就好比肚子饿,要吃东西那种心态。
阿颖: 那不是饥不择食吗?
友人: 相比之下,女生是很情绪化的动物。。往往变心比偷吃来的更可怕!
阿颖: 我想我开始明白了!

后记:
很多事情都是失去了才会珍惜。。大家也要好好把握吧!!!
我要做个不后悔的人!^___^/ yeah ~~~

5 comments:

  1. 雖然我是男生﹐但我還是堅持男生應該要完全忠誠于他的妻子~~~男女朋友如果移情別戀還情有可原﹐但偷吃我就真的完全反對~﹗﹗

    不行﹐我不認為有些東西真的可以保持沉默的﹐雖然是為了孩子﹐但我還是認為﹐一對夫妻﹐是應該完全信任與忠誠于對方的﹐不然﹐那在婚禮上的宣告算是什麼﹖結婚的意義不就沒了﹖

    ReplyDelete
  2. met my very good friend after we lose contact for 13 yrs...

    she married in her early 20's and now has 2 kiddos. unfortunately her husband has another woman, who was her friend too... -_-"

    she is still young and pretty (yes! she is... wonder what will happen if we didn't lose contact. ^__^" ) but still she has chosen not to leave her husband. simply because of her children.

    i guess that's the big difference between a normal wife and a mother.

    ReplyDelete
  3. Freddie,

    YES我认同,她们是好妈妈! ^__^

    ReplyDelete
  4. 当一个女人失去一个完整的家庭,她的妻子地位被影响的时候。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一个好母亲。

    因为丈夫会跑掉,但母子/母女是一生一世的。

    ReplyDelete
  5. 但換個角度想,她們也犧牲了個人的幸福...

    看看Closer這齣電影,你會對男女關係有更深體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