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2006 MacRitChie Nature Walk





我們步行 足足5個鐘頭 。。 。。 。。
鬼故事 明星八卦 生活瑣碎事 工作埋怨
到最後 腳累 腳痛 背酸
聯說話的力氣 都沒了
心想 好想趕快 找到出路 {迷路}
然後 好好吃一頓



說好 要一起再去的噢 ^---^



獎勵品﹕
每次放工回家經過都好想吃
今天終於嘗到了
真的好好味呀
豆奶味雪糕 不太甜 也不膩
想到都流口水啦

5 comments:

  1. 放弃的是乌龟,迟到的是凯子。阿颖如果再睡不醒就要请我吃豆奶雪糕。嘻嘻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25 PM

    找一天我们也去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赞成!不过我还要两碗排骨面!

    照片都好好看,下次我也要学拍了,用我的手机跟你和芦苇偷师!

    ReplyDelete
  4. 阿小蚶 等下

    你去茹葦那裡看我的照片
    她拍到 。。
    好到 。。
    暈倒 。。

    那張照片 還會有猛男會來救我嗎 @.@"""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19 PM

    哈哈哈!还好啦!猛男爱pink pink女~我现在开始想念雪糕了!为什么三八旺没有……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