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2006 My Key



昨天 我罰站在家門口大概有1個鐘
隔壁的狗狗 一定以為我是壞人還是什麼
一直一直不停地吠
她越吠 我就越煩
把包包翻開在地上 亂找鑰匙
慘了 我的鑰匙不見了
心裡很氣自己 為什麼那麼“論准”弄不見鑰匙
又想不起 是不是自己忘了帶

這個時候 我突然回想自己 那個時候是怎樣對我弟
因為他把鑰匙弄不見了 也不知道在那裡不見
我不但沒有體諒 還不停的罵
為什麼這樣 那樣不小心
結果 我弟很認真地說 "你以為我想弄不見的嗎"
所以我跟阿敏就停嘴了

如果每件事都能前體諒他人 站在他角度去想
心變得寬容一點 自己也會好過一點
經過不見鑰匙事件後
我會警惕自己處事態度

原來鑰匙沒有不見 是我忘了帶 嘻嘻
失而付得的感覺真好 我美美的鑰匙圈還在
很巧 我弟也找回他的鑰匙
的士司機送回給他的
真的好巧啊 這個的士司機真好人

2 comments:

  1. lol... 恭喜,你长大了! (^_^")

    ReplyDelete
  2. Anonymous4:55 PM

    我也常做這種事,要不就是把鑰匙插在門上忘記拿下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