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2006 鄭嘉穎頭號粉絲穎



昨天今天 仿彿就像發夢一樣
距離很近 卻覺得很遠
1TO1的合作照還是拿不到
保安員真的好可怕 又愛扮COOL
真的好像敲他的頭啦
可是話說回來 人家也是打份工作
所以追星朋友 也要體諒他們啦

昨天被鄭嘉穎抽中上臺玩游戲
近距離 看見他
真的好 害羞啦
如阿敏所說 我們昨天真是鬼上身
也不知道吃了什麼豹子膽 就那么沖上去
。。。 。。。 。。。 。。。

今天的午餐
鄭嘉穎認得我噢 我就開心死啦
他還坐在隔壁桌 又再次近距離
。。。 。。。 。。。 。。。
臨走前 幫我簽了名 也算是大功告成啦
鄭嘉穎說 [謝謝你 下次再見]
阿穎說 [BYEBYE]

這個不一樣的週末=意外收穫

4 comments:

  1. 颖颖好幸运,可以跟心目中的王子约会2天。看你开心成这样,希望你夜夜都可以梦见他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只是小小戲迷啦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53 PM

    难怪你昨天睡不醒,不回我SMS!哼!还在做梦!
    你嗬,明明跟我说阿颖指着阿颖说那个可爱的女孩,怎么blog上来变成,抽中你?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lucky而已,你要重点宣传,阿颖是看到阿颖在台下祈祷的可怜样子,才指着阿颖,命令阿颖“要祈祷,到我身边来,握住我的手……”这样才有效果,读者才会hi嘛!

    哈哈!其实这些才是阿颖告诉我,她看到阿颖时候的内心反应,Blog的时候,还假矜持……

    阿颖不要打我,是你要我留言的,我留那么长,够意思了吧?

    又,谢谢你教我放player上blog!这一篇一百五十个字“当阿颖遇上阿颖”,免费送你……哈哈!

    ReplyDelete
  4. 這個蚶蚶。。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