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2006 玩測驗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你是個性強,很能得人信賴的人,對錢的感覺度敏銳,對於理財投資的經驗相當豐富,很擅長投資,認為與其一點一點存,不如大量的投資,賺取更多的金錢。投資在股票、獎券、賭博等,會讓你賺取很多的錢,但相對的,你也會付出相當多的金額,如果能善加利用,好好儲蓄,錢會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這是非常小心謹慎的人, 不會為了感情而衝動的作出冒險的事,所以深得部屬及晚輩的信賴,是一個合理主義者,但小心別一味的我行我素,這會使他人無法跟上。你這種類型的人,是經歷過各種的苦難.悠煩而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觀,是越挫越勇的人再與人交往方面算是相當順利的,因大多會站在對方的立場體諒別人,很容易受他人的信賴與親近,朋友都喜歡找你傾訴心中的煩惱。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你是屬於對戀愛掌控度相當不拿手的人,就算有了心儀的對象,你也不會去實際行動,就一直讓這個戀情持續在單相思的狀態。內向、不夠大膽的你,應該找一個瞭解你的人、會照顧你的人、比較主動的對象,對你來說這樣會比較幸福。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對於愛情的感覺,你還停留在青澀的階段,雖然,對對方愛情難忍,可是,又非常害怕受到傷害,所以,顯得躊躇不前。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從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非常理性和冷靜的,嫉妒心非常的薄弱。

事業
在辦公室你的角色,有點像一個小可憐蟲,雖然做什麼都是實幹苦幹的,可是就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心,別人隨便吼你兩句,不管你是不是有理的,總是會嚇得個半死,雖然你每天都立志要做一個有主見的強人,可是總是有點那麼的事與願違,請努力把幻想轉為現實吧!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你天生愛自由,富冒險精神,極具勇氣。在有學識和才幹的條件下,往往甘願冒犯險境,難度愈高愈想挑戰。此外,喜歡獨立行事,能寓 工作於娛樂,卻不能長時間安於一份工作。由於頭腦靈活多變,創作力強,是從事廣告或設計的理想人選。你很懂得生活享受,無論是苦是甜都能出箇中滋味。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你對於朋友的懷舊度似乎不高,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珍惜和朋友的友誼。


哈哈哈 有些说得跟我好像叻

想玩的朋友 可以到这里来

http://www.whobirdyou.com/test_action.asp

1 comment:

  1. Anonymous12:44 PM

    ying,

    My characteristics is the same as you! amazing. Of course, our career, love journey, and social circles are different. :)
    b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