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2006 被石頭勾引記



我一向不喜歡遲到 所以如果看見巴士我會追
知道地鐵要來了 我也會追
知道自己快遲到了 我會跑

可是每當我坐在巴士上 看別人追巴士的樣子
我心裡會偷笑 真是壞死了 =___=""

我想像不到 我追巴士的樣子
可是阿敏哪天告訴我
喂 你剛才 跑到很好笑
死啦 很好笑
心想 一定丑死了
不知道一個大猩猩在馬路上跑是個什麼樣子
平底鞋 我就箭步如飛
高鞋跟就覺得自己走到很像猩猩那樣

剛剛 出去買午餐 差一點跌倒
因為被太陽一直追 所以就跑得很快回公司
還好我只是跳了一下 然後快速前進
後面的人 看見一定偷笑
不管了 又不認識他們
搞不好 一跌 還會有場英雄救美戲份出場 [發夢還早]

唉 我的新鞋子 留了一個小疤
幸運的是 我腳趾沒事 要不然肯定出紅
還好沒事 要不然我就肯定是烏龜了
每次說好要一起去運動 到最後都放棄
所以這次說好 誰不去 就是烏龜
我明天會去會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