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2006 魚蛋 = 魚卵



今天 媽媽又來新加坡
晚餐又不必愁吃些什麼了

原來這次出來的原因是
為了煮飯給我們

話說那個爸爸的朋友
中了大腸癌
所以爸爸就要媽媽來煮點好的給我們吃

唉 才吃個幾天又怎麼能幫助到
嘻嘻嘻 其實也習慣了
想吃什麼到FOOD COURT買就行
要不然 就自己煮

啊 可是每次煮都沒有人幫忙
加上每次煮和洗的人都是我
有時真的很不平衡

下輩子 我不要做人家的姐姐
我要做妹妹 要被人服侍 要被人疼
不用知道那么多事情那種

越說越遠了 轉回來
媽媽給我們帶來一條大魚
一塊一塊四方煎好的魚
好像是叫 ﹕ *馬姣魚*

無骨魚配白飯 哇 一流
小小條的魚蛋 跟阿敏分了一點 繼續狂吃
從小小開始 就很喜歡吃魚蛋
就是魚肚子裡的 蛋蛋
有人說 吃了就會數學不好
因為 小魚蛋很多很多 都根本數不清
可是我還是不管 每次都要吃

明天跟媽媽去巴殺 我就打算去問問魚檔
啊請問你們有賣魚蛋嗎
可是我想 一定是要跟魚一起也買下 才可以啦
GO GO GO 明天去買

3 comments:

  1. Anonymous11:32 AM

    我也是爱吃鱼蛋!!!好贵的,要3块钱一条!鱼片汤加一条鱼蛋,就要6,7块了!

    我家里也说,吃了数学不好!屁咧……我数学还OK啦!不过算帐算钱就真的很烂~

    原来我们都爱鱼蛋,哈哈~以后买鱼蛋下火锅!yummy!

    ReplyDelete
  2. 好耶﹗ ^---^ 歡迎加入鱼蛋黨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02 PM

    魚卵很好吃啊,配稀飯最好吃的,不過...魚卵的膽固醇很高,要節制,多吃不太好~~~

    之前我媽也罹患大腸癌,是原位,好險!!!
    醫生說多吃粗糙的東西,太精緻的...像白飯、蛋糕~~~這類的要少吃,我很努力的在改飲食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