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2006 清明節啦



730 我們就到達山頂了
這不是雄偉的大山 而是個鋪滿墳墓的墳山
對了 我們提早來掃墓
我家代表就是我爸爸和我
加兩個姑姑和2姑姑的女兒
原本說好要來的豬 竟然放人飛機
真是的

那種拜拜的用品 我和爸爸都不清楚
都是我姑姑準備的
我們只是負責包點+水果+茶水

現在掃墓不必再那么辛苦了
有工人會在哪裡為你服務
加土 拔草 一個墓 RM5
所以剛開始 我也是搖來搖去
原來還有個重任交給我呢

就是為墳墓刻字加色
這種事當然難不到我啦
可是拜拜蠟燭擋著墳墓刻字 還真是要很小心
加上我爸爸一直在那個"後土"位置燒金紙
我真的感覺快被大火烘死我啦
為4個墳墓刻字加色 還好姑姑也有幫忙

看見亮亮金金的字 我總算有點貢獻吧
哇哈哈哈 哈哈哈
我們還再公公的墳墓 放鞭砲 真是好笑
好多人也那么做的 難道是最近流行

為了留念 爸爸還幫我們在公公的墳墓前拍照
呵呵呵呵
我到今天才知道 我公公是在1977年去世的
原來他是有看過我的噢
怎麼說我也是長子之女啦 "自豪中"

6 comments:

  1. herm...u had exposed ur ages accidentally....

    ReplyDelete
  2. ha ha ha ha ha ha ha ..
    you re so SMART mei ? ^-^

    ReplyDelete
  3. <...我公公是在1977年去世的
    原來他是有看過我的噢...>
    sorry... no offence on this issue, yet i'm not smart

    ReplyDelete
  4. 幾厲害一下下 。。 贏了LOH 。。 =,=

    ReplyDelete
  5. 你不是1978年出世麼﹖。。。1977年去世怎麼看到你﹖

    ReplyDelete
  6.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我的脑 不知道在想什么

    鬼遮脑 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