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2006 蛇: 為什麼我多了那麼多對腳?



原本 寫祝賀詞 一兩句就OK啦
最該死 還加上了不該加的東四
我今天 終於知道 為什麼
會有 畫蛇添足 這句成語了
世上真的有這種人 = 我

雖然只是很小件事
但是一定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了

剛剛 華人老闆還跑來考我日文
搞到我頭都大
老闆 到底是你女兒學日文 還是你
問到我 都不知道他問些什麼
到最後 原來是他自己搞錯了
暈倒

p/s : 今天 帶了眼鏡的我 真的很Lu Lu Look -.-

3 comments:

  1. Anonymous8:13 PM

    你的脚好像鸡脚 woh...哈哈

    为什么没戴 lens? 眼睛痛??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阿珊

    你是說我畫的圖像雞腳

    不是我的腳像雞腳

    呵呵呵 努力學要華文 我會教你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36 AM

    不好意思。。华文太烂了

    ReplyDelete